吃饭不吃土i

本人成分复杂 无聊就喜欢写点东西✍🏻 大家可以选自己喜欢的看

成灿【小橙子🍊】篇

  我的私心 写了一个成灿的

 和两个宝宝一定会再见面的😭😭😭

  

  🍊:他给你发来新的消息
【我是来和你聊天的,吃完饭了吗?】

他给你发了张照片,看到那块木地板你就知道他又把自己泡在练习室里了。

你回复道:已经吃了,你吃了没?

你刚发完消息,他就打了视频过来。

“晚上好!”他笑着和你打招呼。
你看到了那双熟悉的小鹿眼睛,圆圆亮亮的。

“晚上好,你吃饭没?”你又问道。
他今天穿了件简单的白T,顺毛的发型很乖。
“嗯!已经吃过了。”

骗人……
看他脖子上流的汗,你就知道他才刚练习完。
“吃的什么呀?”你问道。
他楞了一下,眼神回避。
支支吾吾地半天没有组织好语言。

他怕你担心来着……

他耸着肩眯起眼睛,不好意思的笑着。
有些抱歉地说:“我待会会去吃得饱饱的……”

“今天累吗?”

“一点都不累!今天学了新的舞。今天哥哥们也来看我们,还给带了喝的……”

他激动地分享着今天的快乐。


天气炎热,为了方便练习他挽起了一边裤腿。

你撇见他膝盖上的淤青……

你看着面前的少年,在偌大的练习室的角落。
滔滔不绝地和你分享着,可能微不足道但足以让他感到开心的小事。

你有些心疼……

“啊~要这样一直幸福下去才行呢。”他说。

你温柔道:“嗯,不要受伤的幸福下去。”
他笑着,偷偷将他的裤腿放下。

把腿上的淤青藏了起来……

你嘱咐道:“要记得按时吃饭。”

“嗯!我会给你带来照片的。”他答应道。
“啊~我们应该很快就能见面了。我一定会来见你的。”

他笑起来,小门牙很可爱。

“我们一定会见面的!”

你看到他身后落地窗外的夜景,城市星星点点的灯火把黑夜照亮。

“我去去就来,明天见。”他笑着和你拜拜。

“明天见!坚持梦想的成灿超酷的!!”你夸赞道。

他的眼眶有些红,强忍着眼泪。
意外是个小哭包呢……
你也有些忍不住,嗓子苦涩地差点发不出声。

如果前方有你想要得到的,就用力奔跑吧。
如果这是你坚定的梦想,就义无反顾吧。
如果这将是个漫长的黑夜,那希望你有个不那么艰辛的未来……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