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不吃土i

本人成分复杂 无聊就喜欢写点东西✍🏻 大家可以选自己喜欢的看

【关于夜晚的小things】楷灿篇🐻

  🐻:

“噗通!散步还是逛街?3、2、1选一个!”

他跳着蹿到你面前。


“逛街!”你也学着他的样子跳起来。


“卡 加!”


他伸手搂着你,还不忘帮你拎包。


你们决定去商场买一些今晚看电影吃的零食!

他今天穿了很舒适的灰色卫衣外套,还戴了副新眼镜。


在路上走着的时候,他找到机会就凑你面前,试图吸引你的注意。


小表情仿佛在说:你看我啊,你快看我。


你假装正经的推开他:“李楷灿,你挡我看路了。”


“哈”他无语的笑一声。


按着你的肩膀,让你停下来看他。

“干嘛?”


“看我!!”说着,他摆出自认为很帅气的动作。


“噗呲”你笑出声。


听到你笑,他的笑容凝固了。

叉着腰,盯着你。


你连忙哄道:“好了,我看到了。新眼镜很帅气!”


他挑了挑眉,问道:“喜欢吗?”


“快走吧,现在都七点了。”你没有回答他。


周围人实在太多了,你是真的说不出口!


他低头坏笑,朝你走来。

在你耳边低语:“你考虑一下,是要说喜欢还是要我亲你。”


说完,他笑着看着你,等着你回答。


你瞪着他,一个字一个字的挤出来:“喜!欢!”


他笑了一下,天真无辜的用手在耳边比了一下表示听不清,想让你再说一遍。


你知道要是不说,那今晚这个街怕是逛不成了……


你深吸一口气,短暂的做了一下心理建设。

“我说……喜欢!!”你咬牙切齿的喊了一声。


周围人都被你这一嗓子吓了一跳。

他却感到非常满意……

你现在只想找个地方躲起来!


他手插在外套包里,张开双臂把外套撑开。

他一脸得意的坏笑道:“借你躲会?”


他把你抱在怀里,他宽大的卫衣包住了你。


奶奶的皂香味萦绕在鼻尖……


你被好闻的味道捕获了心,一时忘了松开他。


他调侃道:“啊~看样子是没有抱够呢?那就再抱会吧~”


说着他抱你抱得更紧了些,还亲昵的靠着你的头。


“走了!”


你挣脱他的怀抱,拉着他的衣服催促他快点走。

他把你的手从衣服上拉下来牵着,十指相扣。


到商店,他大气的一指。

“喜欢什么就拿,今天帅气的欧巴帮你买单。”


因为刚刚的事,你决定要好好宰他一顿!


你刻意扭捏的撒娇道:“真的什么都买吗?”

他看着你笑意愈发明显,他很喜欢你主动撒娇。

他插着口袋,偏头笑着说:“买”


很好,你等的就是这句话……

你拿了一堆,把购物车都塞买了。


其实,你刚刚拿的都是平日里他喜欢吃的零食。


你背着手,刻意掐着嗓子撒娇道:“帅气的欧巴,结账吧。”

他掏出卡,非常帅气的买了单。


他拎着两大袋东西,另一只手还抽空来牵住你:“走吧,和帅气的欧巴回家看电影吧。”


“哦哟~很帅呢~”

你上前挽住他的手。


快到家门口,他突然“哎呦”了一声。

你担忧的询问他怎么了。


“拎不动了,拎不动了。哎呦,不行了。快过来亲我一下。”


“???”

见他没事,就是闲的想戏弄你一下。

你不理他,拿着钥匙就要去开门。


他长腿一迈,堵住了你的去路。


“你又要干嘛?”


“啊啊啊~我累了……”他撒娇道。


你无奈去接过他手上的东西。

他把东西放到地上,捉起你的手。


“我好想你……”


“我们今天不是一整天都待在一起吗?”你哄着他。


他把你拉到楼梯间,他的手撑在墙上。


一改平日里可爱撒娇的模样,虽然是笑着,眼神里却带有侵略性。


他坏笑着说:“刚刚那个收营员一直在看你……”

“啊~真是要疯。”他有些烦躁地顶了顶腮帮子。


你心想:完了……吃醋了……


你听到有有脚步声,你主动向他示弱道:“我们先回家好吗?”


他笑着摇摇头:“西~咯~”


“会被别人看到……”


“我还没有对你做什么呢,怕被看到什么?”


你沉默了一会,回答道:“影响不好。”


他暧昧地用手指描摹着你脸的轮廓,仔细地端详着你。

你被他看的有点不自在,偏头躲避他的视线。


下一秒,他掰过你的脸,吻上你。

灵活的舌头,撬开你的牙关。 

与你纠缠在一起……


楼下脚步声越来越近,你紧张得大脑一片空白。

一步,两步,三步……

楼下的声控灯也亮了,那人准备上楼了!


你下意识的拽紧他的衣服,想躲进他怀里。


“砰”一声

门关上了……


他拉着你进了家门。

他知道你害羞,所以做出了退步。


只不过,他的手从楼梯间的墙撑到了家门上。

购物袋擦过他的裤腿,发出“沙沙”声。

他按着你,继续吻着。


说不上来什么感觉,就像飘在海面上。

没有实感……


你无措地想抓到一块浮木,你在暧昧地氛围中抓住他的肩膀。


他感知到你紧张的情绪,伸手搭住你的腰。

安抚着你,给予你一些支持……


眼镜很碍事,他随手把它摘下丢到一边。

“这样丢会坏的,你不是很喜欢这个眼镜吗?”你皱着眉问道。

“不管。”

说完,他又吻了上来。

卫衣被褪下,那一瞬间你又闻到了好闻的香味。

他早就发现了,你很喜欢这个味道。

今天出门时,他特意喷了一些。


他得意的勾唇笑了笑。


原本想安静的看个电影,没想到竟会是这样的发展……


他今晚问了好多遍,你爱不爱他。

起初,你还羞于回答。

他像是有什么执念,非要等到你回答。

你不回答,他就变着法的调戏你。

你实在招架不住了,他说啥都哄着他来。

“你爱我吗?”

“我爱你!”


李楷灿真的不能惹……

因为他后劲是真的大啊!!!!

评论(2)

热度(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