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不吃土i

本人成分复杂 无聊就喜欢写点东西✍🏻 大家可以选自己喜欢的看

一天恋人 【朴志晟⭐你】

 这是你们成为恋人的第一天,也是最后一天。

他今天没有行程,还蒙在被窝里睡觉。

首尔的冬天很冷,就算是开了暖气也能感受到寒意。

 你比他先醒来,你轻轻的扒开被子。

看到他还是熟悉的睡姿,像小孩一样没有安全感的蜷缩着。

他顺毛的样子很乖,你忍不住偷偷亲了他一下。

尽管你知道这样并不好.....

你出门给他买了他喜欢吃的鲫鱼饼,他还没有醒来。

你回房间轻轻推了推他:“朴志晟起床了。”

他哼哼了两下,伸手把你拦进怀里。

熟悉的体温,温暖的被窝 让你鼻尖有些发酸。

今天是最后一天呢.....

“早上好”

他的吻轻轻的落到你的额头上。

你哽咽了一下,回应到:“早上好”

他没有察觉你异样的情绪,懒懒的起了床。

他对着镜子琢磨了好久怎么系领带,手忙脚乱的。

你无奈的走到他面前,认真的将他领带系好。

他顺势搂住了你的腰,把头埋到你的肩膀上,轻轻闻着你身上的香味。

“哦莫,是太阳的味道。”

他的头发扎着你的脖子,很痒。

你推开他,到客厅点燃了他昨天在路上买回来的香薰蜡烛。

是和他香水的同款味道。

他提醒着你,不管走到哪他永远在你身边。

可是,真的能一直在我身边吗?

你有些惆怅。

今天要怎么度过呢.......

他拿出他喜欢的漫画问你要不要一起看。

你点头说好。

都是新海城的......

他有些担心你不喜欢小声嘟囔道:“他的电影都很好看的....”

“我很喜欢。”

听到你的回答,他很高兴。

看漫画的时候,他时不时会用手指来勾住你的头发,绕了几圈又松开。乐此不疲。

漫画很好看,你看得入迷都忘了旁边的他。

此刻给你安利的他却有些闷闷不乐了,因为感觉到你忽略了他。

他想和你说点什么,但是看你专心看漫画的样子 欲言又止.....

他开始找存在感了,他指着窗外惊呼道:“哦莫!大发!!大发!下雪了....”

你顺着他的视线朝窗外看去,还真的 下了好大的雪呢。

“一起去看雪吗?”你脱口而出问道

再不看好像就没有机会了.....

“好”

他很高兴你主动邀请他

室外很冷,你被冻得直哆嗦。

他也很怕冷,但还是把你冰凉的手捧在他手心里捂着。

这场初雪来得措不及防,却美得不像样。

他头上落了雪,你踮起脚轻轻的替他抚去。

他乖乖的低下头,配合着你的身高。

抬起头,就对上了他的眼睛。

或许是太冷了,他的眼睛变得雾蒙蒙的。

距离很近,你都能感受到他均匀的呼吸。

那一刻,你的心脏仿佛停滞了。

整个世界好像被按下静音键,除了彼此的呼吸声和你强烈跳动的心跳再听不到其它。

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墙壁上悬挂的钟在倒数着。

你不争气的哭了。

这一切即将结束....

他看到了你的在哭,心疼地伸手替你擦拭掉眼泪。

有些慌乱地柔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你一言不发,只是紧紧的抱着他。

好像这样,他就不会离开。

他问你,怎么了。

你说,怕他会消失不见。

他笑得天真,说怎么可能会消失不见。

见你还在难过,他说道:“我给你个礼物,别难过啦 好不好?”

出门也没有看见他带什么东西

“什么礼物?”你问道

“你闭眼”他解下围巾围到你脖子上,再拉围巾的一角蒙上你的眼睛。

你好奇的等着他下一步动作。

半晌,还没有动静。

你没了耐心的拉下了围巾。

只见他捧着鲫鱼饼跑到你面前。

你哭笑不得调侃道道:“要和鲫鱼饼求婚吗?”

“阿尼哟”

他瞪大眼睛否认道

你知道的,他只想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送给你,然后逗你开心罢了。

刚出锅的鲫鱼饼还带着热气,暖暖的温度从指尖传到心里。

他突然把你抱在怀里,摸你头的动作有些生疏,像在摸小狗。

随着时间流逝,你看着周围逐渐破碎的世界,突然间好像不怕了。

你抬头看着他,伸手描摹着他的眉眼。

他有些惊讶,却还是任由你的指尖在他脸上轻轻划过。

你认真地问道:“你知道洛希极限吗?”

他茫然地摇了摇头。

远处传来清晰的碎裂声。只不过只有你一个人能听见。

你毫不在意接着说:“行星和卫星之间一直保持着安全距离,超过了洛希极限,潮汐力会把卫星粉碎,坍塌的卫星化为星尘,渐渐聚拢在行星周边,变成一个环,将行星环抱。这就是洛希极限。 ”

他听得认真。

墙壁上悬挂的钟却不合时宜地,发出急促沉闷的响声,时针分针重叠刚好零点。


他伸手稳了稳你没有站稳的身子,只有你知道这个时空即将坍塌。

“我会不惜一切的去拥抱你。”

他楞了楞,回应道:“我也是”

你在最后吻上他的眼睛,告诉他你对他绝对的忠诚。

他好像什么都还没有反应过来,你甚至还没来得及看清他慌乱的表情。

伴随着梦境的破碎,你回到了你原本生活的轨迹。

  

万有引力吸引着我不断靠近你,却要我始终保持着安全距离。警告我一旦靠近就会分崩离析。我孤注一掷,为你守护,将你环抱。就算化为星辰,也会聚拢在你的周围。

  

因为你是我宇宙的核心,我的唯一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